首页  |  检说  |  长检动态  |  队伍建设  |  检务公开  |  以案说法  |  长检文苑  |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喜迎十九大 激扬爱党情”系列活动一
时间:2017-08-07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长子县院开展纪念“七一”推进 “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会制度化,经长子县院党组研究,决定开展“喜迎十九大  激扬爱党情”纪念“七一”推进“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626上午,长子县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动员会,部署“喜迎十九大  激扬爱党情”纪念“七一”推进“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张昀光检察长要求充分结合上级院和县委安排,围绕“六个一”扎实开展好系列活动,保证活动成效。“六个一”即学习一次模范人物,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召开迎“七一”专题座谈会,开展一次“党员先锋行”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次专题党课。

动员会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赵杰组织全体干警专题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正式拉开“喜迎十九大  激扬爱党情”系列活动序幕。赵杰部长从“务实为民”、“敢于担当”、“甘为人梯”、“平易近人”四方面详细介绍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干警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以实际行动对标先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626下午,赵杰部长带领干警看望慰问了丹朱镇南川庄老支书、老党员李贵德和碾张乡赵村困难老党员孟枝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说(请勿删除)
今日头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山西省长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长子县东大街345号。电话:0355-832757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