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说  |  长检动态  |  队伍建设  |  检务公开  |  以案说法  |  长检文苑  | 
当前位置:首页>>长检动态
【长子检察202374|隆重集会 喜迎国庆 赓续奋斗 勇创佳绩】——长子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3-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全体检察人员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9月28日上午,长子县人民检察院在主楼前隆重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上午9点,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检察干警身着制服肃立注目,以最真挚的感情、最热烈的掌声、最灿烂的笑容、最隆重的仪式迎接祖国母亲的生日,向伟大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仪式结束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永革致辞:全体干警认真履职,创建品牌,大胆创新,坚持以服务大局为己任,使我院各项工作有了新进步新发展。但新形势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要实现新的奋斗目标,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信心,赓续奋斗,务实重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奋楫争先,交出长子检察新答卷。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说(请勿删除)
今日头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山西省长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长子县东大街345号。电话:0355-832757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