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说  |  长检动态  |  队伍建设  |  检务公开  |  以案说法  |  长检文苑  | 
当前位置:首页>>长检动态
【长子检察202375|工作动态】长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0-23  作者: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为加快推进数字检察建设工作,9月27日上午,长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永革主持,全体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检察官助理王思阳汇报了近期运用省院推广的侦查活动全流程监督模型的工作进展,讲解数字模型运行逻辑并现场演示。我院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运用大数据平台更好的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进行了讨论。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永革对数字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对当前数字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逐个分析,从数据搜集、监督方向等方面与各部门负责人讨论下一步数字检察工作重心。

郭永革检察长强调,数字赋能法律监督是未来检察工作的发展趋势,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数字检察工作,深入学习其他地区建构的法律监督模型等材料,结合各部门工作的实际情况,让数字模型更好的为检察工作服务!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说(请勿删除)
今日头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山西省长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长子县东大街345号。电话:0355-832757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