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说  |  长检动态  |  队伍建设  |  检务公开  |  以案说法  |  长检文苑  | 
当前位置:首页>>长检动态
【长子检察202381|欢送会】我院欢送阜康市院挂职干警
时间:2023-11-14  作者: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10月23日,我院举行挂职干警欢送仪式,欢送在我院完成挂职工作的阜康市院干警赵旭同志。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艳平主持,市院政治部副主任崔拥军、在院班子成员、第三检察部干警出席会议。

会上,赵旭同志深情回顾了在我院三个多月的挂职历程,对省、市、县院党组及同事的培养和帮助表达了感谢,表示将不忘检察初心,继续奋勇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秀清充分肯定了赵旭同志在第三检察部的工作成绩,并对其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希望。第三检察部干警分享了与赵旭同志共事的点滴,送上真诚的祝福。

市院政治部副主任传达了市院对挂职的干警的关心关怀,对今后进一步加强阜康市院和长子检察机关交流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赵旭同志挂职锻炼为基础,进一步搭建阜康市院与长子县院交流平台,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两院的交流合作,携手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说(请勿删除)
今日头条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山西省长子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长子县东大街345号。电话:0355-832757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